[请登录]

首页 > 用户中心 > 划型公示
关于对非银行代扣社保费单位进行退费处理的公告知
各有关单位:
       我市于3月30日起按照减免政策开始陆续对2020年2-3月已征收的三项社会保险费进行退费处理。由于您单位本次未通过银行代扣方式缴纳社会保险费,社保经办机构无法将退费资金按原渠道退回。请您尽快通过市人社局官网“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业务专区”中的“退费银行账号维护”模块录入您单位的退费账户信息,社保经办机构将根据您录入的账户信息及时进行退费资金拨付。
       根据银行规定,单位的退费银行账户和账号信息需匹配一致才能进行资金拨付,请您务必录入银行开户许可证中合法有效的银行账户信息。其中:对于无法提供单位账户的个体工商户,可录入个体经营者的个人银行账户信息。

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
     2020年4月4日

鲁ICP备05038584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55
主办单位: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版权所有: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政策咨询电话:12333 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549号